枣庄薛城大学生创业园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为让大学生更好地创业就业,2014年以来,薛城区加大**扶持力度,为创业大学生提供3年创业场地补贴(第1年100%,第2年50%,第3年30%)。目前已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1000余万元,免费培训创业人员654人,扶持238名大学生注册企业,带动1200余人实现就业,努力让每位创业者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让小企业有大未来。

该区大学生创业园位于珠江路SOHO珠江C2号楼,建设资金400万元,由区**投资,是一个集创业场所、创业培训、创业指导、项目推介、**支持、网络信息等创业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生创业孵化场所。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规划了101个房间作为入驻企业的经营办公用房,包括创业大讲堂、一站式服务区、洽谈区、创业苗圃、创业模拟实训教室等服务区域,每年可以培养100余名大学生创业者、吸纳500余名大学生就业见习。6-9层为创业实训基地、创业企业项目孵化办公区,可容纳101个创业实体入驻,设置有“一体化”创业实训平台和创业孵化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公司仿真、沙盘模拟、SIYB(创办并改善你的企业)等服务。同时,可根据创业情况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场地、****、项目推介、市场论证、**指导、市场拓展、成果展示等创业服务。10层及以上为大学生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服务中心,设置有“一站式”创业就业办理平台。可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指导、招聘服务、人事代理、报到落户、档案管理、小额担保贷款、工商税务注册等创业就业服务。创业园还建有网络信息服务平台,为大学生和企业提供创业就业信息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