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9项文化惠民活动欢喜过大年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山东省文化厅了解到,今年山东省将举行“美丽非遗迎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全省民俗节庆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其中德州共有9项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市民生活。

这9项文化惠民活动分别为2月1日禹城文化馆排练厅的京胡演奏表演、2月26日位于平原恩城镇的“鸽子节”、3月1日位于武城县升平广场的2015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展演、2月19日~2月22日位于武城县老城镇的武城柳子戏展演、2月19日位于夏津县马堤村及杨堤村附近村庄的夏津马堤吹腔春节展演、2月19日~3月6日位于夏津县各敬老院的木板大鼓慰问演出活动、2月19日~3月6日位于夏津县各乡镇文化大院的夏津四弦戏、吹打乐、夏津民歌、夏津小调联合展演、3月4日夏津县华夏新城、御景家园等地进行夏津架鼓进社区展演、2月20日~3月22日位于德州市金山剧院的金山大戏贺新春活动,将包括京剧、河北梆子、吕剧等表演。

此次活动将极大丰富市民生活,增添节日氛围,喜欢演出的市民不容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