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举行家庭营养健康知识讲座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1月17日上午,由德州市关工委、德州市教育局、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主办的家庭营养健康知识讲座在德州市第五中学举行,旨在通过孩子接受营养健康体检,让家长全面了解自己孩子的营养状况,了解孩子的营养吸收特点,让每一个家长都成为孩子的健康营养师,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中国人民***军事医学科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博士李勇,李勇从事医学临床、营养与健康教育、健康管理等工作20余年,有着丰富临床医学、营养与健康教育、健康管理工作实践与教学经验。善于从营养的角度寻找人体疾病或不健康的原因,制定个性化的营养膳食干预方案,促进和**患者的健康。

据了解,自2014年12月6日开始,德州市为德开小学、德州市建设小学等10所学校,德城区区直幼儿园、德州跃华学校幼儿园、德州红缨幼儿园等10所幼儿园,共计1000名儿童进行公益体检。截止到2015年1月11日已检查儿童578人。根据检测结果,专业医生都逐一为孩子制定了专业合理的营养方案。通过医生与家长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帮助家长解决了儿童营养方面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得到了家长的****。市关工委也希望通过本次体检活动,能给各位家长带来更大的收获,在高科技设备和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能更加科学、正确地了解孩子的体质中存在的真实问题,积极应对,促进他们的健康茁壮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