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烟台科技奖名单公布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15日,烟台市科技局网站公示2014年度全市科技奖授奖项目和人选。2014年全市科技*高奖依然空缺,这是继2013年以来,*高科技奖连续两年空缺,也是烟台市从2005年评选全市科技*高奖以来,第3次出现空缺,*次空缺是在2010年。

据介绍,除了全市*高科技奖空缺外,2014年新增设的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同样空缺。“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按照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实施细则操作,因没有候选人符合标准,导致奖项空缺。”烟台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说,科技*高奖的空缺,并不意味着烟台创新动力的缺乏,但对烟台坚持人才引进战略是一个提示。另外,整体上申报项目很多,但相比以往授奖项目数量进行了压缩,主要目的是宁缺毋滥,控制数量提高质量。

此次公示了2014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创新奖、科学技术合作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建议授奖项目和人选。其中,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烟台市科学技术创新奖;烟台路通精密铝业有限公司获得烟台市科学技术合作奖;“机器学习算法在化学、环境毒理学和药物筛选中的应用研究”、“神经损伤*疗的促神经元轴突再生机制研究”和“新型可控聚合相关理论与应用研究”等3个项目获得烟台市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抗癌药物活性成分的筛选与作用机制的研究”等3个项目获得烟台市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异佛尔酮二胺产业链成套技术”、“数控全自动立式多工位定子绕线机”等两个项目获得烟台市技术**奖一等奖;“长效和靶向高端药物制剂研究与开发”、“人工大叶藻场构建技术体系的建立与应用”等2个项目获得烟台市技术**奖二等奖;“基于视觉控制系统的高速智能贴标技术研究与装备制造”等两项获得烟台市技术**奖三等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