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面临的五大障碍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创业,但是并非人人都能成功,是什么导致了失败,我们创业面临的障碍又在哪里呢?

1、资金障碍

有人说资金问题可以通过风险投资或者银行贷款实现,但是对于普通的创业者来说,有谁敢去考虑风险投资?银行贷款又有多少人能够成功申请到?*后,要创业还是需要自己存*,或者向亲友借*,并且创业始终是要投资要周转的,对于大多数让中羞涩的人来说,这是创业面临的*大障碍。

2、毅力障碍

创业不光要靠实力更要靠毅力,大多数的失败者都是因为毅力不足,没有坚持到*后就轻言放弃。缺少信念、太苦太累、浮躁、短视、对市场把握不足,只看重眼前利益,这是大多数人*终放弃的原因。

3、政策障碍

环节太多,审批太多,对政策的不熟悉,这可以说是我国创业者面临的一个严重的问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创业的难度可想而知。

4、观念障碍

尽管创业的意识已经在不少年轻人心目中萌芽,在我国的传统观念里面,找一份好工作依然才是大学生毕业后的**出路,家庭的压力,社会的压力,让创业者不胜重负,经营之外多了多少无必要的烦恼。而你的生意伙伴,他也会把豪华的写字楼、体面的办公室作为你实力的象征,对于刚创业的人而言,谈何容易?

5、信用障碍

大多数人都有一种无奸不商的心态,在我国,商界信用缺失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大问题,不少创业者由于在经验上的不足屡屡上当受骗,这也是很多创业者不得不走向失败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