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选择5部曲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时常看见有人问道: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呢?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呀?诸如此类问题,我建议创业者还是自己选择的好,道听途说来的项目,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以下5点经验或可被借鉴运用。

一是结合当地市场,看看当地人们需要什么,结合实际对市场做出判断。

二是选择自己熟悉的行业或者感兴趣的行业,以便充分发挥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

三是借鉴他人的做法,很多时候在自己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想想他人的成功经验,将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改造,亦可称为自己创业的手段。

四是自己有资源的项目,比如筹资,若这个项目你可以筹到资金,那么就很好的解决了初期资金不足的问题,要知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创业失败的案例实在数不胜数。

五是选择于亲朋好友或者自己以前做过的相近的行业,这样可以在经验上得到更多的指导,业务上也很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