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春茶油邀你共创美好未来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四季春茶油邀你共创美好未来。2014年 5月10日,湖北四季春茶油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入驻武汉光谷世界城,武汉营销中心下设品牌部、电子商务部、市场部和客户服务部,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建立办事机构,全面布局四季春茶油的全国市场营销工作。

湖北四季春茶油有限公司于2009年初创立于大别山地区的油茶之乡——湖北省麻城市。公司占地8万余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的精品山茶油,主要用途有食用山茶油、药用山茶油、化妆品用山茶油。四季春茶油采用*创的全程低温物理压榨工艺,只做100%低温压榨山茶油,只提取山茶籽的**道油。目前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各大城市,同时出口日本、韩国、新加坡和港澳台等地区。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向湖北四季春茶油有限公司颁发了“茶籽前处理工艺”、“纯物理低温制茶油方法”两项国家****,标志着我公司在茶油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得到了****。

采摘后的油茶果需要经过预处理得到油茶籽才能榨油。传统的处理方法是直接将油茶籽连壳粉碎,包含了大量的色素和杂质,影响茶油的品质。我公司研发的茶籽预处理工艺,实现了茶籽壳与茶仁的分离,采用专用设备,在低温下保存,避免人为二次污染。纯物理低温制油工艺是在低温条件下,用物理方法制取茶油的一项***,不炒籽,不压胚,改变了传统制油工艺中高温蒸炒和用化学制剂萃取的方法,*大限度保留了茶籽中的天然营养成分。

两项国家****的诞生,充分显示了我公司科技创新意识和行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四季春茶油现正招商加盟,真诚的欢迎国内外有识之士,来公司共商合作大计,携手共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