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6号冬虫草种植最新优质品种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农科6号冬虫草种植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业产品转型,特种种养殖技术的开发**、技术培训及产品销售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拥有种养殖专业基地几百亩,是国内特种种养殖面积*大、技术*先进、实力*雄厚的企业。农科6号冬虫草种植公司凭借得天*厚的地理优势、资源优势及农科院校坚实后盾,在冬虫草的菌种选育、高产载培及加工转化等方面敢于挑战同行,**行业,真正让农科技术服务于三农,推动农业生态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农科6号冬虫草种植公司科研团队与农科院及多所高校信息共享,强强联合,尤其在食用真菌、药用真菌方面实力显着,拥有先进的动植物保健品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优秀的研发团队,高精湛的核心技术,以及健全的管理系统,品控系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农科6号冬虫草种植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业产品转型,特种种养殖技术的开发**、技术培训及产品销售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农科6号冬虫草种植是由我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模拟野生冬虫夏草的生长原理,从采集野生的蛹虫子囊中,以人工分离、驯化、纯化等技术,培育出供人工栽培研究的原种菌株(苗),进而采取细胞组织分离法,培植出具有较强生长优势的栽培种,供规模化人工栽培使用。同时,农科6号冬虫草种植依据冬虫夏草的特性、营养结构、药用成分等因素,开发出生长所需的营养基,经在室内瓶栽试验,成功培育出的*新**品种。

农科6号冬虫草种植公司凭借得天*厚的地理优势、资源优势及农科院校坚实后盾,在冬虫草的菌种选育、高产载培及加工转化等方面敢于挑战同行,**行业,真正让农科技术服务于三农,推动农业生态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农科6号冬虫草种植公司位于武汉农科院管辖区,与农科院水产科学研究所平行办公,基建设施全民国有。拥有种养殖专业基地几百亩,是国内特种种养殖面积*大、技术*先进、实力*雄厚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