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体育中心附近一地下商场冒浓烟失火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20日13:09,网友“杜康_Rmit”发微博:商场着*了!还骗我们是消防演习,差点憋死。记者从济南消防总队获悉,当日体育中心附近一商场地下一层失*,非消防演习。

18:30,该商场一餐厅大门紧锁,里面一片漆黑。门上贴着蓝色的温馨提示:因该区域品牌施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几名前来就餐的人见此情景有些诧异。继续向东南方向走,一名小伙子负责把守,**记者继续向里走,“里面施工,不能再进去。”他身边不远处放着4个灭*器,其中几个有用过的痕迹,灭*器旁边有两架倒着放置的梯子,底部有黑色痕迹。

旁边是该商场的办公区。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称,当天没失*,是消防演习。随后,她找来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对方同样坚称并未着*,只是消防演习。19:00,记者以市民身份联系济南消防总队。工作人员答复:该商场今天并非消防演习,而是失*。此次失*无人员伤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