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时美3D彩粒漆绽放异彩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立时美3D彩粒漆***将一种或多种颜色直接喷涂在墙面上,且不互相覆盖,错落有致,颗粒的强度和粘度可以让其牢牢的附着在墙面上。立时美3D彩粒漆为多色水性颗粒组成,且多种颜色互不串色,产品不仅无毒无味绿色环保,而且更具有超强的立体感、灵动感和层次感,有着与众不同的惬意感,令居住者倍感温馨。


立时美3D彩粒漆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室内装饰壁材,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立时美3D彩粒漆具有泥的属性,遇水可还原成泥重复使用,便于修补,***健康环保,丰富的肌理图案和色彩适合各类室内装修项目使用,不易沾染灰尘。

立时美3D彩粒漆作为公司的主打产品自然吸引眼球,但立时美并非只有一种选择,夜光幻彩漆涂料就是一种可在黑暗持续发光,可将有限的单调平面扩展为奇特发光的梦幻般多维空间。立时美3D彩粒漆装饰效果流光溢彩,错落有致,图案**、层次分明、细腻、无接缝、不起皮、不开裂,底色和面色可以自由搭配。

立时美3D彩粒漆仅仅这些不同的装饰材料相信就已经让你眼花缭乱了,还推出了两大系列主题装饰,其中有**人文关怀的纯爱主题。立时美3D彩粒漆涵盖恬淡宁静的克瑞斯风情、象征浪漫爱情的丘比特空间以及充满童趣的安琪儿乐园,另外一个主题更是彰显**风范,有欧罗巴之春、***之夏、亚细亚之秋、爱琴海之冬,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享受迷人的异域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