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诺郎韩式烤肉打造全新商机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金诺郎韩式烤肉原材料的品质对菜品至关重要,而*候却直接关系着菜品的成败。金诺郎韩式烤肉更是深谙此理,在各个环节严格把关,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正宗的韩式美味,与传统烧烤截然不同,它摒弃众烧烤品牌所使用的冷冻肉,采用极富营养成分的排酸肉,它符合现代营养学原理,经过排除有害物质的排酸肉。


金诺郎韩式烤肉肉质鲜嫩柔软、弹性十足,**符合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味蕾。金诺郎韩式烤肉,在严格控制肉质源头之时,对于烤肉的配料更是*具创新,秉承“药食同源”的文化理念,采用六十味**药秘制而成,经过这种*特配料制作出来的烤肉口感细腻、味道鲜美,并且**养生滋补功效,是****的**美味。

金诺郎韩式烤肉满足了人们对于美味的追求,同时又满足营养的吸收,达到了现代人对于美食的****。金诺郎韩式烤肉可以说是每个吃货的*爱,看着新鲜的肉品在铁质烤板上吱吱作响,油脂全部被烤掉,牢牢锁住营养,几十秒的烤制留下边缘微焦带有浓香的肉片,卷上两片新鲜的生菜,蘸点金诺郎韩式烤肉*家秘制烤肉酱。

金诺郎韩式烤肉绝不会仅仅满足于美味,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优雅安静的就餐环境。金诺郎韩式烤肉以前的烤肉店总是烟雾缭绕,又或者是味道刺鼻,在这样的环境中就餐未免会被熏得够呛,在普通的烤肉店就很难进行下去,弥补了普通烤肉店环境方面的不足,严格执行全国连锁店建设的***高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