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坐拥财富未来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作为意大利的**美食,以其异域风情的口感很快便风靡**,如今,它也走出**来到中国。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也分很多种,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意大利国粹级别的比萨品牌,它的出现,让国人享用到了真正的比萨文化精髓,新颖的造型外加新鲜的食材打造出绝世美味,迅速迷倒众生。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创意,改变了人们以往用手抓食、刀叉夹食披萨的习惯,以海螺甜筒般的外形深得人们的喜爱,手握比萨而吃更显时尚大方,自主灵活性强,极大**比萨传统吃法。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集合水果、牛肉、蔬菜、奶酪、海鲜等五大比萨食材元素于一身,酝酿出酸、甜、麻、辣、咸等五种口味。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为人们献上***的味蕾盛宴,以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打动着人们的心。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其采用***全自动智能语音卷筒比萨机,电脑触屏式操作系统,创新的智能语音提示功能可以做到无人看守都行,一改传统机器按键式操作的不足,从出品加工到烤制完成,用电脑操作即可实现。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速度更快,产品也是颇具规模,一小时就可以生产一百多支卷筒比萨,极大提升了经营者的利润空间,出餐快,**更快!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新奇*特、新鲜时尚,巅覆传统比萨吃法,您可以像冰淇淋一样的吃法,也可以像传统披萨一样从底部吃起,酸、甜、麻、辣、咸各有滋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