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本地股表现抗跌本色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两市指数呈断崖式暴跌,创近七年*大跌幅,上证综指下跌260.14点,跌幅为7.7%,以3116.35惨淡收盘,深指也不乐观,下跌指数达761.87点,跌幅为6.61%。两市共计超过2000只股票下跌,近120只股票跌停。

股民遭遇“黑天鹅”

股民王建永的手机股市软件,也嘟嘟的响了**。“今天手机同花顺几乎响了一整天,都是股票封跌停板的信息,隔一分钟一条。”王建永告诉记者,这是自己踏入股市三年来,头一次遇到过这种情况。

中午时分,记者走入中国银河证券西南河路营业部,进入大厅后,记者看到电脑前的“占座率”与前一段时间并无差别,只是少了股民热切的讨论声与欢笑声,多了股民面对着满屏绿色不时发出的叹息声。

“本来以为这个券商股还能往上涨涨,就一直没卖出去,谁知道今天就跌了,还跌的这么厉害。”看着眼前走势陡滑的曲线,股民张松涛一脸愁云。据张松涛自己保守估算,今天**自己大概损失了10万左右。

记者从盘面上看到,今天所有行业板块股票全线下跌,银行、保险、券商信托跌幅*重,跌幅近10%,依次分别为9.95%、9.4%、9.37%,由前阶段的“领涨军团”变为“领跌军团”。

概念板块上,互联网、参股保险、网络金融三种概念板块股有微幅上涨,上涨幅度依次为1.72%、1.69%、0.19%。

据证券行业透露,本月9日***致电保险公司禁为券商两融业务提供资金,同时就在上周末,***对12家券商开出“两融”罚单,3家业内**券商被叫停新开两融账户三个月。或是受到以上原因的影响,券商、银行以及保险股一路下跌,大盘指数受重挫。

烟台本地股表现抗跌

面对哀鸿遍野的市场,持有烟台本地股票的投资者惊喜地发现,虽然受昨日市场氛围的影响一些股票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但跌幅均不是很大,东方海洋甚至盘中一度出现涨停。烟台板块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

“我买的股票是咱烟台的东方海洋,这次虽然大盘指数跌了,但这只股票今天却不跌反涨,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后仍以上涨5%报收。”市民李淑丽高兴地告诉记者,记者看到李淑丽面前电脑的盘面上确实是一片红色。

记者统计了一下,昨日烟台本地股瑞康医药、隆基机械、登海种业、东方海洋、杰瑞股份、丽鹏股份、益生股份、中际装备等8只股票相较前日有一定幅度上涨,其余20只虽然都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但跌幅都不是很大,*大跌幅超过6%,“这也是在正常的涨跌范围之内。”一位投资者充满信心地说。

“受到大盘下跌的影响,中小板、创业板股票会有一定幅度下跌。但整体幅度小于大盘下跌幅度,短期内大盘指数还会呈阶段性下跌局面。”据我市一证券**人士分析,“相对于去年11月20日以来的指数大幅度上升,此次指数下跌超200点属于正常回调。股市调整的时间将会维持在一个月左右。”

昨日权重股大跌,那么权重股在以后是否还会依旧是市场热点?这位分析人士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今后的股市热点,将会是不同板块股票随着不同的政策热点而轮动的,不会是像前一段时间那样权重股‘*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