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部落财富无忧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野人部落的生态石锅就取材于石质致密坚硬的长江生态石,打造而成对高温和低温都有**耐受能力的特殊锅具。野人部落的生态石锅还能实现极速的升温,并在持续高温的不断激发下,牢牢锁住食材内的汁水,让肉质异常鲜嫩,石锅中蕴含的微量元素,也能融入到食材之中,让食物中的营养更加丰富。


野人部落的生态石锅具有强大的储热功能,烧热后两个小时内都能**温度,这样消费者就算慢慢的边吃边聊,*后也能吃到暖口的食物。野人部落的生态石锅加热时,还能产生远红外能量,可让动、植物蛋白质的结构发生微妙的变化,让食物变得更加香嫩、诱人,既充分入味,又*大限度保留牛蛙的营养价值。

野人部落从品牌创立之始就立志打造我国*家真正意义上的原始部落风情就餐环境,无论是从整体风格装修、饰品细节搭配,还是锅具上都进行全面的改造。野人部落简约而不简单,粗犷而不粗心,温馨而不嘈杂,新奇而不怪异,力求主题明确、特色鲜明,让食客仿佛置身于原始部落时代,给顾客带来无比的新奇感。

野人部落更创新的推出了生态石锅、水晶焖锅、复式陶锅、果木碳烤等有名的“三锅一烤”。野人部落通过选用健康食材、无烟的烧烤设备、健康的汤底以及合适的锅具,严格的店面卫生管理,为消费者打造了健康营养的*锅和无烟烧烤,让消费者在得到充分味觉体验的同时,更从食物中摄取多种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