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原木材加工厂突发大火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早上7点多,平原东关村的一家木材加工厂突发大*,大部分木材被烧毁,损失30万左右,木材加工厂**被烧伤送往医院。

据了解,木材加工厂位于东关村中间位置,周围都是民房。起*点是木材加工厂后排厂房。发现着*后,附近村民纷纷前来救*,当地的消防部门派出4辆消防车前来救援。

经过村民和消防人员两个多小时的救援,上午10点左右,*势得到控制,但现场仍然冒着大量浓烟,周围弥漫着木材燃烧的味道。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现场被烧得一片狼藉,绝大多数木材已经被烧毁,厂房也只剩下砖墙。在现场,消防官兵还在不断往木材上进行浇水,以免明*会死灰复燃。

据救援村民称,着*应该是电路引起的,*苗有十来米高。因为急于救*,加工厂**被烤伤,已经被送往医院医*。

同时,村民告诉记者,工厂里存放的是松木,加工家具使用的,价值30万左右。

为了把损失降到*低,村民和记者一起将没有**烧毁的木板拣了出来,但使用价值也非常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