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普达灯饰点缀时尚生活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迪普达灯饰满足你的所有愿望,携手旗下**艺术家设计出了十三大系列不同风格的灯饰产品,上千款单品,无论你是小清新田园风,还是典雅奢华派。迪普达灯饰都能找到你心里的所属,投资项目**创业新趋势,家居绿色照明是广东省**品牌之一,通过引进国内外**灯饰设计生产工艺技术,和先进市场导向下的产品营销策略及管理经验。


迪普达灯饰建立起一家专业从事电工研发、灯具、家居照明、商业照明等一系列灯饰设计、生产、销售及投资管理、**于一体的综合经营公司。迪普达灯饰家居绿色照明致力于打造集环保、安全、个性、唯美、时尚、平价等特性于一体的绿色健康灯饰品牌,在工艺设计制作中,融入并吸纳创意混搭概念,打破惯有产品分类分区法。

迪普达灯饰灵活细致、贴合人性的实景混搭突显个性与品位!迪普达灯饰家居绿色照明设计作品大胆融入各种世界流行元素。迪普达灯饰汇聚了古典、时尚、现代、欧式等各类创意设计风格的灯饰产品,每一款都是融合了审美观念、时尚元素、环保节能为一体的**艺术品,带有实木框架的羊皮灯,古典悠然气质的展现。

迪普达灯饰家居绿色照明公司秉承“简约,时尚,个性,节能,健康,环保”的先进设计理念,采用3C品质认证,精工细作,产品造型传神、工艺精致,每一款都是蕴含无限创意、浓厚生活气息和美丽人文色彩的艺术品。迪普达灯饰涵盖照明每一个角落的开关,插座,光源,台灯,落地灯,儿童灯,吊灯,吸顶灯近千款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