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房子】3D打印别墅惊现苏州工业园区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3d打印技术也得到相应的发展,今天3d打印已经运用到了房屋建设上。那用3D打印技术打印的房子是什么样的?1月18日,在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一家高科技企业宣布,通过3D打印技术打印出了一栋五层楼楼房和一套1100平方米的精致别墅,其中前者为目前***高的3D打印建筑物。

3D打印的别墅和五层楼房的墙体看上去就像用水泥建造出来的一样,一层层波浪形的层次非常分明,虽然手感粗糙,但每层之间密不透风,看上去浑然一体。据介绍,3D打印建筑物可比一般建筑物节约建筑材料30%到60%,工期缩短50%到70%。打印建筑的“油墨”原料主要是建筑垃圾、工业垃圾和矿山尾矿,另外的材料主要是水泥和钢筋,还有特殊的助剂。

标签: 3D打印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