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源养生酒加盟代理

2015-01-2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优势

我公司作为知名的滋补酒供应商之一,产品质量好,价格合理,深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下面简单介绍饮酒的*佳饮量以及*佳佐菜:

1.饮酒的*佳饮量

人体肝脏每天能代谢的酒精约为每公斤体重1克。一个60公斤体重的人每天允许摄入的酒精量应限制在60克以下。低于60公斤体重者应相应减少,*好掌握在45克左右。换算成各种成品酒应为:60度白酒50克、啤酒1公斤、威士忌250毫升。红葡萄酒虽有益健康,但也不可饮用过量,以每天2至3小杯为佳。

2.饮酒的*佳佐菜

酒对身体的危害大小,与血液中酒精的浓度有极大的关系,当空腹饮酒时往往会导致血液中酒精浓度急剧升高,对人体的危害较大。而在饮酒时选择理想的佐菜,不仅能满足饮酒者的口福,同时也减少了酒精对人体的危害。从酒精的代谢规律看,*佳佐菜当推高蛋白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因为酒精经肝脏分解时需要多种酶与维生素参与,酒的度数越高酒精含量越大,所消耗的酶与维生素也就越多,故应及时补充。富含蛋氨酸与胆碱的食品尤为有益,如在饮酒时应多吃一些新鲜蔬菜、鲜鱼、瘦肉、豆类、蛋类等。注意!切忌用咸鱼、熏肠、腊肉等食品作为下酒的佐菜,因为熏腊类的食品中含有大量色素与亚硝胺,在人体内与酒精发生反应,不仅伤害肝脏,而且会损害口腔与食道粘膜,甚至诱发癌症。

我们公司的产品质量****,我们是您*****的朋友。你们的满意就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