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物华咖啡加盟优势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枣庄国力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枣庄市农业高***园区管委会招商引资项目,是园区****企业。生产基地就座落在荣获大世界“吉尼斯”记录的冠世榴园腹地山东-枣庄峄城。1995年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中国石榴之乡”。其石榴栽培历史长达2000余年,面积12万亩。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由于园区管委会及各级**的重视,公司先后被山东农业大学、枣庄学院、省科技厅、国家开发办、省科协等,分别确定或批准公司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科技**基地”,“山东农业特色(石榴)等加工科技**工厂”,“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科技**综合**工厂”,“山东省科普**基地”,“国家计划农业科技**工厂模式**单位”“山东省引进农业工厂化生产**基地”。

公司以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为使命,致力追求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健康产品。先后与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省农科院、荷兰瑞克斯公司、法国克鲁斯公司为技术依托,引进具有国际水平及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生产技术。并充分利用国内外先进水平工艺、设备致力于产品的自主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公司现以建成,以红石榴咖啡、花粉咖啡、沙棘咖啡等为主营的保健营养主打产品,全面打造“最强事业平台”,汇集了一批高级营销管理和市场销售人才,希望和所有有志从事健康产业的朋友共同携手,打造健康产业的联合舰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