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尚面加盟连锁火爆招商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清朝嘉庆年间,皇帝举办千叟宴。因为**重视,嘉庆帝特下令御膳房准备“千叟长寿面”,还责令必须做出与众不同之处,以彰显**气派。御膳房收到圣旨都不知从何下手。恰逢“罗锅宰相”刘墉与御膳房大总管小安子交好,经两人商议一番之后决定,小安子拿出自家祖上不外传“空心面”之方,再加上刘墉一手宫廷高汤**,经过文*慢炖的高汤融合**细如银丝“空心面”, 味道鲜美,食用感觉光滑绕舌,细腻如玉,嘉庆帝品尝过后赞不绝口,大大褒奖刘墉与小安子,至此之后,“空心面”即有了“宫廷御面”的美称。

御尚面坚持传统面食制作工艺,精选新鲜高品质食材,**的秘制配方,用心做好每一碗宫廷御面。以秘制的配方,传统的工艺,以及混合型的口味,在餐饮领域历时40多年的发展与锤炼,先后培训了数百名学员及加盟商,得到了全国各地餐饮业**人士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2014年,济南红灯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御尚面品牌进行规划,对品牌形象、品牌口味、运营销售等方面全面升级,旨在打造一个全面的中华宫廷御面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