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东家黄焖鸡加盟连锁火爆招商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济南比心比力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以研发并**小吃为主要任务的餐饮研发和策划公司。公司设立招商部、技术研发部、技术培训部、策划部、财务部、行政人事部、市场督导部、售后部、储运部等部门**各项事务顺利进行。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诚实守信,锐意进取,一切以客户和市场为核心,致力于发展中小型餐饮的**品牌,从而实现员工个人价值和企业的社会价值。

是我公司的核心的企业理念。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精益求精为做事宗旨;坚持换位思考,以投资商的利益为本,在传统中餐及快餐领域打造了一系列**的产品,并掌握了相关领域的*特的经营模式。投资商考察的产品满意率达到了100%。经过四年快速发展,现已拥有“一粥七天”粥店连锁、“王老土包子”连锁、“吉东家焖锅”连锁三大板块业务,拥有几百家连锁店。

吉东家焖锅连锁项目作为2014年小投资大回报的主推项目,已经开始风靡全国。公司将以儒家文化为根本依托,追寻“诚信、实用、良心”。作为中国传统餐饮连锁化的发起者和倡导者,年轻的公司及其全国各地分店正朝气蓬勃地活跃在全国的各个角落。公司专注传统中餐连锁市场的培养和拓展,愿与全国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新的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