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租车市场火爆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居民对车辆需求的增加,日照租车市场在近几年悄然兴起。连日来,记者对日照市区多家租车公司进行调查,了解到春节期间的租车市场十分*爆,大部分租车公司在春节期间恐难有空车提供。

当地租车公司预定*爆 春节期间难有空车

连日来,记者采访了市区多家租车公司,了解到这段时期,顾客的租车热度已经升高,预计春节期间难有空车,需要租车的顾客要抓紧了。

位于市区昭阳路上的一家租车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已有不少顾客电话或上店咨询春节期间的租车事宜。大部分顾客的使用时间在腊月二十八到正月初六左右,以在外地工作的日照人为主,其中,普通的家用车型比较受欢迎。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就以往来看,春节期间公司基本不会出现空车的现象。而此时的价格也相对较高,大部分涨幅在二三成。像普通的家用轿车,平常日租在一百五六,春节期间价格就在两百元上下。

记者调查市区其他多家租车公司了解到,大部分公司的订单在*近均有提升,其中以春节期间的订单*多,5座、300元/日以内的车型*受欢迎。公司接待人员和负责人都告诉记者,顾客一旦确定确定了春节的行程,需尽快预定,*好提**天,否则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很难**春节期间还有空车。

神州租车春节停业 正月初八营业

多年来,日照的租车市场主要以本地企业来支撑,到目前已发展到大约二十几家。同时还有神州租车这样的国内连锁品牌,令人比较意外的是,在春节期间,按照规定,神州租车日照店是停业的,想要租车需要等到初七之后。

记者在神州租车网上选择日照地区看到,从2月12日起,页面就显示节日期间3天起租。同时,网页上显示,2月18日至2月25日,神州租车日照店是不营业的。随后,记者又证实,春节期间日照店确实不营业,不过这并不影响节前的租车量。

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实际租车的价格与网上的价格同步,车型也不会有所变化,节前咨询租车的人有所增加。

在采访时,不少租车公司负责人提醒春节期间租车的顾客,在租车前一定要准备好必需的证件和押金。由于春节期间交通较拥挤,租车顾客要注意驾驶安全,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