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翠轩翡翠招商加盟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7000多年的玉文化博大精深,历史久远,清代以前,白玉作为玉的代名词只为上层社会所拥有。直到清代,掌控了一个朝代的伟大女人懿贵妃——慈禧太后对翡翠的过度宠爱,使翡翠取代了白玉在历史中的娇宠地位而得到了皇室贵族的追捧。一直延续到今天,翡翠成为一种身份、地位和品质的象征。懿琳翡翠文化传播中心——作为一家专业经营缅甸精品A货翡翠的品牌运营机构,专心致力于**玉文化、传播玉文化的伟大历史重任。懿琳翡翠文化传播中心成立于二十一世纪初,是一家专业**玉文化、传播玉文化、经营翡翠饰品、玉雕制品的翡翠品牌运营机构,其精神致力于把东方古老的传统翡翠文化和西方现代的**设计艺术有机结合,使自然天成的翡翠配以人为的概念和文化,为人类的文明发展锦上添花。

琳翠轩是懿琳翡翠文化传播中心精心打造的优势翡翠品牌,在规模实力和品牌建设方面力求精益求精,“尚善、尚德、**、至美”是琳翠轩翡翠永远的追求。琳翠轩倡导的翡翠“绿文化”,准确把握了翡翠福运文化和传世文化的精髓,演绎出当代人对回归自然,回归本真的渴望。同时,又与人们追求平安吉祥、高贵、和平的美好愿望水**融。

“琳翠轩”承袭懿琳翡翠文化传播中心一贯以来精益求精、创新进取的精神,以**翡翠文化立足市场发展,我们的使命是“追求**、演绎时尚,做每个人都戴得起的时尚翡翠”。产品采用缅甸北部密支那矿区***A货翡翠原料,高贵、典雅特性加上*特的雕刻造型和贵金属镶嵌工艺,将天然和艺术**融合,不仅秉承了翡翠的传统**文化内涵,更创新丰富了翡翠语言,赢得各界广泛的认同与赞誉。

琳翠轩以其*特的艺术魅力和卓而不凡的内在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我们在设计工艺、款式创新、个性服务、文化诠释等方面竭尽全力,倾心打造高贵唯美的**精品翡翠**品牌。产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真实稳定的市场价格,更是收藏投资获益的**。“琳翠轩”*特瑰丽的品牌文化正如其温润璀璨的翡翠,在珠宝界的宝库中绽放着熠熠光华。琳翠轩已成为中国现代时尚翡翠文化的风向标,并将**你站在时尚的***,滤去浮华,用时尚来把握流行的尺度,让你成为真正懂得欣赏、懂得享受的高品位艺术中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