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之缘玉器加盟全国招商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本公司是集云南翡翠、河南南阳、陕西蓝田,新疆和田,辽宁岫玉等真材实料的玉石边角料名师加工而成!主要特点:货真价实,全部为真实玉(****假一赔十),70%在A货和B货之间,此类玉器在一般超市均在100元以上。色泽温润,自然天成!另外,红、黑两色**玉器包装盒饰(植绒+钢片+水晶玻璃盒)会让顾客留恋忘返!品种超过1000种,挂件、玉镯、摆件、把玩件等琳琅满目。*适合经营10元真玉,跟随展会或者流动集市、商店、铺面专卖等,本人经营5年来,与全国18家玉石厂**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客户遍及华东地区,每天只要营业(出摊),**300、400元非常轻松!现已经有21家加盟,去年**东先生,在内蒙古经营一年*的28万元。

为加盟一家成功一家,在一律4.5(4.5元=玉器+精美盒)折拿货的基础上,中心免费培训1人1天,提供经营工具(“玉之缘”摊位大型帐篷、省台播音员录制的宣传磁带、大型精美宣传喷绘等,按实际成本收取),本中心有强大的物流支持,一个电话,全国各地2天内均可到货,支持货到付款。也可以自己来提货、换货。

“乱世**盛世玉”,受北京**会奖牌“金镶玉”设计的影响,玉器开始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并且开始进入平民百姓消费的鼎盛时期!未来10年内是*好的创业选择!本公司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欢迎来公司实地考察发货组货!玉之缘为您赢得成功的**桶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