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烤尚宫韩式自助美食 市场无可限量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烤尚宫韩式自助美食 市场无可限量。以前吃*锅或者吃烧烤,必先舍其一,吃的不是*锅也不是烧烤,吃的是寂寞!现在吃*锅,同时吃烧烤,两全其美,吃的是热闹!在烤尚宫,*锅已突破了单一食法,人们不但可以围桌打边炉,而且还可以在边涮*锅的同时烧烤,怎一个热闹了得。

配料、调味汁均采用*有产地的药料经特殊加工而成,由总部统一配送、门店按比例添加,同时传授主、配、调料的量化比例,他人无法仿制。烤尚宫**水晶圆芯烤盘、水晶锅,两**器,能焖、能烤、能泡、还能涮。整个制作过程都在餐桌上进行,干净卫生。

"烤尚宫"在原料用量、配伍及烹制方法上都已程式化,经历过不断的尝试、改良和创新,将美味、营养、精致、卫生、方便、快捷做到**。烤尚宫严格继承了"选料严格、烹饪**、馔品新奇"的御膳传统传统。其进货渠道层层把关;严控制作成本,大众皆能消费的起。

无需聘请大厨、无需厨房设备、无需技术、无需太多服务员,开店成本低,投资风险低利润高,**饮食界客人**自主自助、即做即食新模式,具有消费群体广、利润高的优势。是集科学、时尚、健康、营养、新鲜等为一体的美食先锋,其消费者市场无可限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