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赚钱的小本生意(4)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店

当前开小吃店的人愈来愈多,这是由于小吃店投资少,操作简单,不赊欠的原因。开小吃店要卖什么品种?怎样才能使生意兴旺?这里面大有学问。

如果你曾经经营过小吃店,可以在选好场所后再确定经营项目;如果初次涉人,*好先选***,再找合适的场所。场所*好选在车站附近、上下班人多的地方或附近有住宅区的地方。可以经营全国各地不同的风味小吃,但*好抓住本地*有特色的小吃来经营,如狗不理包子、西安凉皮等,**推1-2种。不要把各种风味小吃聚在一起,否则你的小吃店一无特色,二不利于树立招牌,客人会愈来愈少。如果附近有同业,只要经营项目不同,就会有互相补充的作用。例如经营烤羊肉串和烤海鲜店等,就可以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开这种小吃店不需很大的地方,一般15-16米’以上就足够了。可用柜台式经营。开小吃店需要的人不多,一般2-3人就足够了。刚刚开始营业,*好不要雇人,还是家族式的经营比较好。

新型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有机食品

有机食品是高标准下的产物,是以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目的,从“土地到餐桌”实现全程质量监控生产出来的安全、健康、优质的食品。有机产品有很多类别,价格通常是普通产品的两倍以上,这是阻碍市场快速扩大的一个障碍。而将有机产品当作礼品则已成为一种趋势,这为相关企业提供了不错的机会。

有机食品的生产不仅有着广阔的国内市场,同时也有很好的国际市场。经过近20年的发展,2012好**的开店项目盘点,我国的有机食品产业已经形成了以有机豆类为主的东北地区、以有机蔬菜为主的山东省、以有机茶叶为主的江浙皖赣等几大集中生产区域。

开家冰淇淋店

当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冰淇淋,当时时刻刻都可以吃冰淇淋,当男女老少都可以吃冰淇淋……如此巨大的消费意味着什么?现在开冰淇淋店有四大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