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牡丹籽油化妆品生产线在菏泽投产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我国*条牡丹籽油化妆品生产线在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为挖掘并延伸菏泽牡丹产业价值链,近年来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倾力研发牡丹籽油化妆品。据了解,中科院药物研究所、北京植物资源**实验室的**学者对牡丹籽油在护肤化妆品方面的科学研究与分析,发现牡丹籽油是一种**的护肤美容的天然植物成份。牡丹籽油富含VA/VE尼克酸、胡萝卜素、不饱和脂肪酸、角鲨烯等活性成份,对皮肤具有**的营养护理作用,抑制脂质过氧化作用的进行,改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有抗皱、保湿、增白作用,可以使皮肤光滑轻松,增强肌肤细腻和弹性,防皱祛斑,清除色素沉积。

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创**民族品牌,打造天然美容圣品,为客户奉献纯正美丽产品"作为企业宗旨。该公司通过组织并结合产学研机构,全力开发与研制,2014年6月3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把牡丹提取物收录为化妆品原材料目录,**性地让美丽的牡丹取得了合法的美容"身份证"。 2014年11月19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向菏泽瑞璞颁发了牡丹籽油化妆品生产许可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