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涨价】顺丰涨价 以距离地域为基础平均调幅2%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网购的发达催生了物流的发展。据相关消息,下个月开始,如果想用顺丰速运往较远省份发包裹的话,可能要多出一点*了。26日,顺丰速运宣布将于2月1日起执行新版快递价格,新安晚报记者了解到,安徽发往较远地区的标准件*重收费将上涨1元,发往周边地区的运费基本不变。目前,并没有其他快递公司调价。

据悉,顺丰速运将从2月1日起执行的精细化的价格体系,将以距离、地域为基础,运费有升有降,平均调幅2%。以消费者*为熟知的顺丰标准快件为例,其整体运费有升有降,五成以上维持原价,其中广东至江西、福建至广西等线路运费略有下降;800公里以上的中长距离线路如北京至山西、上海至四川等略有上浮。顺丰方面表示,引入更为精细化的价格管理体系,其目标是提升人力、资源的有效配置和提高整体服务质量。

以顺丰标准快件为例,从安徽地区来看,价格调整并不明显。目前同城快件*重1公斤为11元,省内*重12元,续重均为每公斤2元,2月份开始这个价格并没有变化。目前安徽发往江浙沪地区的快件,除连云港、宿迁、徐州等个别城市*重16元外,其他地区*重均为14元,续重2元。而调整后,大部分城市*重及续重价格不变,极个别城市*重价格上调1元。目前安徽发往江西、湖北、河南等邻省的*重为22元,续重8元,2月份起也没有变化。“中短途的基本没有影响,变化主要体现在800公里以上的中长距离快件。”该公司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如安徽发往北京、河北、湖南等较远省份的快件,*重将从22 元上涨到23元,续重收费也将有小幅提升。

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目前其他民营快递公司并没有跟调动作。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国内快递企业定价体系“泾渭分明”,其中以“三通一达”为代表的加盟制快递企业,虽然总部提供详细的价格,但只是参考,各个加盟网点乃至快递员都可自行议价。

标签: 顺丰涨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