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喜签海外大单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获悉,该公司成功中标***西古尔纳2标段CPF扩建工程,合同额约8.6亿元人民币。

该工程是大庆油田基建队伍近年来中标的工作量*大的海外项目。工程建设公司成功中标,标志着中国石油企业*次进军西古尔纳油田进行工程服务。

一直参与投标、竞标工作的工程建设公司油建公司第十五项目部合同部经理赵明刚介绍说,西古尔纳2标段工程是由俄罗斯卢克中东有限公司和***南方石油公司共同合作建设,位于***东南部,西距巴士拉市64公里。该项目建设共分3期,建成后预计将为***西古尔纳油田日增产原油55万桶。

工程建设公司此次中标的是西古尔纳2标段工程的CPF扩建工程,主要是**处理设施扩建项目,包括工艺设施扩建、公用设施、站外扩建以及气体处理厂、燃气轮机发电厂和前端原油**处理设施的连接和接口。该项目计划于2015年7月14日开工,2017年3月17日结束。

“我们凭借‘大庆工程建设’品牌以及过硬的技术和优良的施工质量,与总包方中石油寰球工程公司之前就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次是一个机会,我们与中石油寰球工程公司*次合作,一下就‘握手’成功,中标了***西古尔纳2标段CPF扩建工程。”赵明刚说。

据了解,工程建设公司油建公司从去年9月份开始,就积极协助总包方中石油寰球工程公司参与西古尔纳2标段CPF扩建工程投标工作。“得知要投标这个大项目,我们立即成立了投标组织机构,下设投标小组,吃透中石油寰球工程公司发来的招标文件的内容,开始了施工报价等工作。”赵明刚说。

双方经过70多天的共同努力,在与众多**知名承包商的激烈竞争下,获取了***西古尔纳2标段CPF扩建工程的EPC总承包。

十一中队队长苗立春说:“我们正在逐步建立项目部组织机构,进行相关的施工策划,以及筹备人员和设备等。我们已经打满了‘鸡血’,全速进军海外市场,要为‘大庆工程建设’品牌再添光彩。”

另据了解,工程建设公司不断努力开疆扩土,2014年海外在建项目累计37项,合同额9.3亿美元,特别是参建的***艾哈代布的项目荣获了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2014年石油**工程金奖,为其进一步打造精品工程、提升质量效益、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