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东营垦利申请专利511件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新数据统计,2014年东营垦利县共申请**511件,同比增长48.98%,其中****申请111件,实用新型**申请388件,外观设计12件,创**申请量历史新高。

2014年以来,垦利县科技局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一是积极抓好**申请工作。紧密跟踪每月**申请数量,分析形势,查找薄弱环节,努力使**申请授权指标健康稳步运行。二是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和培训工作。充分利用“知识产权宣传月”系列活动和举办知识产权培训班,进一步普及**基本知识,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使企业真正认识到知识产权工作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三是抓好政策的落实,为企业搞好服务。认真组织并落实好县级**申请补助,积极争取市级**申请补助和**实施补助。加快**技术产业化,积极引导、扶持、推动一批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做大做强,使**技术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