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康品牌系列保健品招商加盟代理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1. 区域保护:城市*家代理,在合作期限内**不给第二家供货,并定期派遣市场督导巡视市场,严防恶意串货,**经营秩序和**空间;

2. 培训支持:**营养师提供专业产品知识、促销技巧、售后服务、终端陈列等培训,为您打造**销售团队,并助您快速启动市场。

3. 物料支持:为您提供产品手册、宣传折页、手提袋、礼品盒、展示架、等终端物料和促销工具使您快速的启动市场。

4. 促销支持:根据市场需求不定期举行各种促销和主题活动;让利于经销商,使您有更大的利润空间。

5. 广告支持:根据品牌的运作方案适时投放各种专业的软、硬媒体广告支持,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6. 客服支持:400免费电话开通,为您提供营销策划、销售促进、售后服务等指导;并为您协调解决在销售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7. 人员支持:具有**品行业**经验的区域经理协助您拓展市场,并根据市场状况为您提供专业可行性市场**方案,提高您的市场操盘能力。

8. 专业客服人员售后跟进:制作精美、内容齐全的售后服务卡免费配送,我们配合您对消费者进行跟踪服务,有效提高消费者的忠诚度和美誉度。

9. 退换货支持:合理、完善、灵活的退换货制度,**您经营无后顾之忧。

1. 具备**品经营资格,并具有较强营销策划**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熟悉**品或医疗行业,在当地网络健全。

3. 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并愿意和厂家齐心协力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的雄心壮志。

4. 认同本公司的企业文化,有长期合作的基础和愿望

5. 愿意遵守我司的各项营销制度及合同条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