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8岁男孩听到狗叫就“犯病”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泰安的周女士给记者反映,她的儿子今年18岁了,对声音特别敏感,即使是听到了动物的叫声,也会产生恐惧、狂躁的情绪。这可把她急坏了。

周女士的儿子于鹏程告诉记者,*近,自己和村子里的村民闹得不愉快。

“他拿着锨,他敲人家大门,要和人家拉拉。听见狗咬就急,一听见狗咬就犯病,每晚上犯病很勤。”泰安市泰山区后省庄村村民刘贵发这样描述于鹏程犯病的情形。

听到狗叫声就“犯病”,这确实挺少见。对此,于鹏程表示,他也很无奈。

说起自己的病因,于鹏程说,这与小时候父母离异有关。由于在家庭中受到了刺激,在2010年之后,他经常产生强迫、恐惧、狂躁的症状。

为了给儿子提供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周桂芹在泰安市郊区的村子租了一套农家宅院。

虽然尽心尽力的照顾,但是,儿子的病情并没有根本的好转。在村子里,每当听到狗叫声,于鹏程还会“犯病”。就在几个月前,租住的房子也被他点了*。

说起给儿子*病,周桂芹是既着急又无奈。她告诉生活帮帮办,自己带着儿子到当地医院看过,花了不少*,但是一直没有*好。

于鹏程的母亲周桂芹:“通过你们电视台,求助社会上有医学方面,帮助我们*好病。”

母亲为了照顾儿子付出了很多,都把家从城市搬到了乡村。电视机前的观众,如果谁能提供心理或者医学方面的帮助,及时跟我们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