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客牛排技艺精湛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初客牛排全部选用天然原生态健康牛肉,均采用国家特大级农业****企业的牛肉肉质细嫩可口,注重本色本味及原料的质地,其*特的自制腌制配方,技术含量高。初客牛排在配料的选择上也非常讲究,*家秘制核心料包,**在手,品罗**,“海归”与传统的**结合,初客牛排坚持品质控制从源头抓起。


初客牛排在现代技术条件监督下生产的快餐,更加追求品质的不断完善,更加讲究营养配比,更加讲究色香味的融合,让客人的用餐真正成为一种享受。初客牛排产品全部选用天然原生态健康牛肉,均采用国家特大级农业****企业的牛肉肉质细嫩可口,注重本色本味及原料的质地,其*特的自制腌制配方,技术含量高。

初客牛排在配料的选择上也非常讲究,*家秘制核心料包,**在手,品罗**,“海归”与传统的**结合,坚持品质控制从源头抓起。初客牛排,由国内顶级大师全权把握,将传统的西式文化与中国元素**融合,迎合国人的需求,源自西方纯正快餐文化元素,*特舒适简洁的用餐氛围,让消费者体验前所未有的西式风范。

初客牛排技术简单易学,5分钟迅速出餐!先进炙烧工艺5-8分钟就能够传递美味,大大提升了销量。初客牛排简化工艺,总部高级厨师手把手教你,以西式快餐为主的复合型餐饮项目,把握消费者的深度需求,领衔快餐市场最新潮流,无经营时段限制,外带堂食双重盈利,多种模式投资丰俭由人,双重模式混合盈利优势,一店多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