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Q冰淇淋轻松赚钱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酷Q冰淇淋充分满足了年轻人追求新鲜、好玩、时尚,并且乐于分享的消费心理,超酷的外形、绝妙的口感、精美的包装,势必激起*购疯潮!酷Q冰淇淋采取意大利本土选购的方式,精选成熟的阳光鲜果和意大利高品质配料,坚持现场手工制作原则,**冰淇淋的新鲜和丝滑口感。


酷Q冰淇淋店**结合高品质软冰、硬冰,尽显意大利新派冰淇淋风情,同时汇聚港台甜品、西班牙手握比萨、欧美时尚西点、意式简餐,酷Q冰淇淋让再挑剔的消费者也能感到满意和惊喜,让再业余的合作伙伴也能因消费人群的*大化和全季节经营、24小时**拥有超额利润。

配合酷Q冰淇淋,配套销售各种西点、冷热饮料、风味小吃、**西式套餐,如:炸洋葱圈、煎炸牛排、劲爆鸡*花、炸薯条、炸鸡腿、炸鸡翅、汉堡、墨西哥肉卷、椰汁西米冰粥、花卉冰粥、幻彩饮料等等,酷Q冰淇淋一年四季都有符合时令的新品种供应.

酷Q冰淇淋是*家提倡自由组合经营模式和投币无人售卖,好生意人人平等,酷Q冰淇淋合作商不仅可以自由组合经营食尚档口、创意休闲吧、主题餐厅、流动冰车,还率先推出目前国内唯一的自动投币售卖,实现无人经营。五种模式覆盖各个阶层和阶段的创业投资人群,酷Q冰淇淋与你酷赢未来,自由组合经营,怎么做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