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自助火锅加盟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锅已然成为了消费者的*爱,投资者需要了解一些知识,*锅店是个好投资项目,越来越受欢迎。接下来小编跟您讲讲小小自助*锅加盟,策划晚餐活动好**。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寒冷,根据当地的饮食习惯及气候特点,部门在第四季度推出滋补小*锅自助晚餐活动,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滋补*锅自助餐(晚餐)

二、活动地点:

地中海西餐厅

三、活动**时间:

2011年10月15日-12月31日

四、活动**内容及方案:

1、酒水:软饮、咖啡、红茶无限畅饮、啤酒、红酒及白酒收费

2、每位售价:68元/位,儿童(1.2米以下):38元/位,儿童(0.9米以下)免费

3、制作自助餐券,可进行提前预售。

4、优惠措施:提前(用餐前一天)购买自助餐券的客人可享受买五送一,如当餐购买则不享受此优惠活动。

内部员工在餐厅享用自助晚餐,可凭电脑打印餐券享受四人同行一人免费的活动。

凭酒店康乐会员卡在本餐厅可享受8折优惠的活动(凭会员卡消费,不在享受五免一优惠)。

酒店住店客人可凭房客在本餐厅可享受8折优惠活动(凭房卡消费,不在享受无免一优惠)。

五、广告宣传

1、店内宣传:店内海报、宣传文宣、自助餐券

2、店外宣传:酒店网络平台、酒店短信平台、酒店LED大屏幕、宣传文宣、自助餐券的赠送

六、场地布置:制作各档口KT板

七、活动费用预算:

1、菜肴展台布置费用:待定

2、宣传费用:待定

八、需协助事项:

1、市场销售部:宣传文宣及广告设计、自助餐券设计及制作、各明档KT板

2、财务部:活动费用及营业收入的核算、相关文宣的印刷制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