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百碗川式牛肉面传统美食开辟新市场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种传统的美食,面试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但是同时随着餐饮行业的发展,面食品牌的发展受到了强烈的冲击,这对于想要创业的朋友而言是一个不小的冲击。牛百碗川式牛肉面是一家正宗的川味牛肉面,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压力,适时地改变自己的发展方向,现在已经成为了投资者创业的新选择。

品牌成长与发展地理上的优势,给品牌带来了众多的好处。牛百碗川式牛肉面起源于**初年,川东嘉陵道(今四川省巴中市)嘉陵江渡口边,有一个不大的早点摊。摊主靠着**的牛肉面手艺维生,他每天夜里在离渡口10多里的家里熬制汤料、准备食材和调料,每天只卖100碗就打烊,多了不卖。

牛百碗川式牛肉面是一个有着多年发展历史的老品牌,市场基础好。牛百碗这个绰号不胫而走,闻名而来的吃客也越来越多。牛百碗川式牛肉面 摊一摆摆了20多年。到晚年,看到人们这么喜欢吃他的牛肉面,渐渐公开了他汤 料、调料的秘密。“牛百碗”牛肉面,渐渐也就成为当地一个家喻户晓的美食。

同时为了帮助创业的朋友更好的经营自己的生意,牛百碗会向大家提供很多的创业经营帮助。牛百碗川式牛肉面总部派遣市场督导下店考察和电话指导,协助经销店店面 选址及店铺装修测量。经销商提供店面照片、详细平面尺寸,牛百碗川式牛肉面 总部根据平面尺寸图免费为店面提供形象设计。

不可否认,牛百碗川式牛肉面是一个有优势的加盟项目,在品牌的帮助下,众多的创业者都获得了成功,并且收获了诱人的**,现在你也将有这样的机会,牛百碗川式牛肉面加盟活动已经开始了,只要是加盟进来的投资者就有很大的机会走向成功,坐享**,这样难得的机会,你怎么能错过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