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滋美特色冰淇淋 被全国市场认可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化的发展,许多国外食品风靡中国市场该品牌冰淇淋源自意大利,口味纯正,品质**,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冰滋美冰淇淋以**的产品质量、天然的原料、完善的服务及合理的市场价格,为客户提供各式所需的桶装冰淇淋与家庭装冰淇淋产品。冰滋美冰淇淋产品有:1kg、3.5kg、4kg及意大利淇淋烧、蛋糕冰淇淋坯等系列产品。

冰滋美特色冷饮拥有多名中**技术操作及研发人员。拥有先进的制造设备,意大利式冰淇淋配方及工艺。

冰滋美冰淇淋产品结构丰富,拥有专门的研发技术中心,新品不断,带来无尽的舌尖享受。冰滋美冰淇淋,采用统一的门店形象,统一价格管理,对店面营业人员免费进行专业技能培训,提高服务质量。

经过几年的市场**,公司产品被全国市场认可,并深得各地**宾馆、冰淇淋屋、茶馆、西餐厅、咖啡厅、烧烤店等各个休闲场所用户的欢迎。公司秉着“质量**、诚心合作”的宗旨,为广大用户服务。

冰滋美冰淇淋采用意大利进口原料和工艺,其中不加入一滴水的冰淇淋更是同行业中的**者,除此冰滋美的冰淇淋还巧妙的将冰淇淋与酒文化相结合制出有酒香含酒精的冰淇淋,让我们的冰淇淋更受追捧,小心不要吃醉哦!

作为非常出色的一款产品,必须得具备的一个能力,就是有很好的流动性,这样才能更好的满足顾客的需求,以及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市场。冰滋美超低价格在业内绝无仅有,不仅如此冰滋美还聘有多位创业成功者,为我们的招商加盟商传授开店成功经验,让您成功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