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络花店赚钱吗,网络花店经营方法

2015-03-14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有什么项目好?网上开花店是个不错的选择?每年的情人节,在这个时候,花店的***爆得不得了,很多初次在网上开店的朋友更是因为订单过多而造成网站频繁出错,那么网上花店开店的技巧有什么呢?开网络花店怎么**呢?

全国网上开花店分为两种,一种是自己有店面的,二是自己并没有实体店面的,自己有店面的就不多说,把自己的产品发到网店上去,然后加以宣传即可,今天要说的是自己没有实体店铺,怎么利用自己的网店进行无风险销售的:

*先,你必须要对网络营销有些了解。因为你要做的基本上都是营销的工作,其次就是和你合作商家的沟通问题,大概的模式是:*先你必须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上花店,开始要和市区一花店达成合作协议。要做的工作就是通过网络接受订单,网上下单客户跟花店交易成功,就能从中获得一定的提成。当然客户*先是把*汇到你的帐户里。

开始从你所在的市区这种模式成功以后,就可以把这种模式复制到其他城市,从而形成一个全国性的网上送花配送体系。 你把精力主要放在**和客户服务上,一般客服**次服务得好,以后肯定还会光顾你的。 在发布花品的时候尽量要做到名称响亮,照片清晰。在服务客人的时候要做到反应快速,考虑周到。随便可以提供一些送花的建议给客户,让别人觉得你很专业,****。

必须的时候,你还可以给客户提供一些赠品,比如收花的人是女孩,可以适当搭配一些巧克力之类的。

总之,模式是人想出来的,创业其实并不是想想中那么难,还是那种老话,认准了方向,就要坚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