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怎么开生意有保障?

2015-03-15来源 : 互联网

花店在所有人心中是一个理想的店面,开家花店也是需要技巧的,尤其是开店新手选择开花店,想要获得市场发展那更需要开店技巧。以下内容是教您如何选择好花店的店面,接下来各位开店新手就跟随小编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

开花店选择经营地段要把握以下几点:

1、 开花店把握“客流”就是“*流”原则

如何开花店?商铺选址一定要注意周围的人流量、交通状况以及周围居民和单位的情况。对业者来说,“客流”就是“*流”,千万不要因为怕竞争而选在偏远地区。在车水马龙、人流熙攘的热闹地段开店,成功的机率往往比普通地段高出许多,因为川流不息的人潮就是潜在的客源,只要你所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一般都会有良好的业绩。

2、开花店利用“店多隆市”效应

如何开花店?在深圳,女士们买服装,总喜欢到东门路、华强北外贸街等服装店密集的地方去选购,因为店多除了款式多之外,还可以货比三家,还起价来也较容易。因此别担心同业竞争,同业商店开得越多,就越会产生聚集效应,凝聚人气,扩大影响,形成“花店专业街”,生意反而比单枪匹马更容易做。当然,也更考验经营者的综合能力。你的店是否有特色,是否能脱颖而出,直接决定成败。在这点上花王数码玫瑰可以帮到你哦。

3、开花店注意因行制宜根据你的市场定位和主要服务对象的特性,选择相应的营业地点。

开花店**地段并不是**的选择,并不是越热闹的地方越好,关键是要因行制宜。例如卖油盐酱醋的小店,开在居民区内生意肯定要比开在闹市区要好得多。根据你花店的定位,相应选择在白领聚集区、居民区、学校医院附近等不同地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