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15世界休体大会进入倒计时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倒计时牌揭幕仪式16日分别在青岛市五四广场和莱西市人民广场举行,标志着距离大会开幕还有180天的时间,也标志着休闲体育大会各项筹办工作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据介绍,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于今年9月12至21日在莱西市举办。在距休闲体育大会开幕180天的时间启用倒计时牌,标志着休闲体育大会四大板块、赛事场地等各项筹办工作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记者在揭幕仪式现场看到,休闲体育大会倒计时牌共设置两座,分别位于青岛市五四广场和莱西市人民广场。两处倒计时牌的规格、材质和设计标准相同,高9米、宽4米,材质为白色铝塑板,会徽、标志物制作成发光亚克力灯箱,“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字样采用铁皮字LED后打灯,倒计时牌底座采用黑色大理石材质,倒计时牌前后共设置了6盏大功率户外射灯,便于营造夜间观光效果。

17个比赛大项 8000名参赛选手

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共设置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世界休闲高峰**、世界休闲产品博览会和休闲文化艺术节4大版块。本次大会体育项目已设定17个比赛大项,参赛选手8000名左右。

其它三个版块中,休闲文化艺术节将按照“天天有节目,白场夜场兼顾”原则,安排专场表演、歌舞表演、太极表演等上百场演出活动。开、闭幕式将在新建成的体育馆或体育场举办。休闲产品博览会版块主要在莱西市人民广场搭建2万平方米、6大展区、共600个展位展览馆,参展商品包括休闲旅游产品、休闲美食、休闲养生、休闲运动产品4大类。目前正在筹备招投标工作。休闲高峰**版块以休闲运动、田园生活为主题,估计参加人数将会达到200多人。

5大赛事基地 初露英姿

据了解,休闲体育大会莱西比赛场地拟设在莱西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体育场馆、姜山湿地、生态休闲体育公园、月湖公园、环大沽河—莱西湖堤顶路。

目前,体育场东、西看台及体育馆土建施工已完成,钢结构安装基本结束,正在内部装饰、消防设施及外部幕墙施工。体育场、馆及室外工程6月底结束,6至8月进行设备调试及场馆试运行,建成后将承担开闭幕式、街舞、电子竞技等。

姜山湿地将承办钓鱼、赛马2个比赛项目。钓鱼场地建设、绿化等已完成。赛马场地目前完成了马术俱乐部、附属服务设施,引进了马匹100余匹,正在建设绕桶赛及马球场地。

生态休闲体育公园由赛会区、公园区组成,赛会区建设沙滩足球比赛场地;公园区以园林绿化、景观小品为主,供市民休闲娱乐观光。赛会区将于6月底完成沙滩足球场地灯光、比赛器械安装调试等工作,7月份将举行测试赛。公园区项目**5月底前竣工。

时间倒排 6个月全力筹备

据悉,莱西市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目前完成了工作体制向临战状态的**次转轨,组建了指挥部工作机构。

根据目前工作情况,莱西市将3至8月份6个月分别确定为重要事项确定月、工作措施落实月、突击建设月、氛围营造月、测试调整月、方案推演月,将赛前所有筹备工作,都明确到月份、到部室、到个人,倒排工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有效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