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发声大讲堂预示着什么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动漫发声大讲堂的开办预示着将来的商业投资方向是否会更加转向动漫行业,如何在日漫通知的**中走出国产动漫的一条坎坷路,看**教你如何推陈出新,**国产动漫的新天地

今日洛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馆主办的“动漫发声大讲堂”邀请到了**动画导演,中国动画业的**人物,现任世为动漫公司执行总裁徐志坚、世为投资集团市场中心总监杜鹏就中国动漫发展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中国动漫之都产业园、洛阳动漫创意学院的情况与同学们做了一次现场互动。

2012年4月10日,在洛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馆主办的“动漫发声大讲堂”邀请到了**动画导演,中国动画业的**人物,现任世为动漫公司执行总裁徐志坚、世为投资集团市场中心总监杜鹏就中国动漫发展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中国动漫之都产业园、洛阳动漫创意学院的情况与同学们做了一次现场互动。

动漫发声大讲堂

中国动漫发展经历过曾经的辉煌,《大闹天空》、《黑猫警长》、《金刚葫芦娃》等一批批**动漫动画作品陪伴了几代人走过**的岁月,像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常留在众人的记忆深处。近年来,随着**动漫发展浪潮的来临,我国动漫文化创意产业虽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然而,表面繁荣的背后,却存在许多问题:数量众多,质量不佳;投入虽大,产值却小;模仿很多,原创太少……

中国动画业的**人物、世为动漫公司执行总裁徐志坚介绍中国动漫史

简而言之,造成这种现象的关键因素是***复合型动漫人才培养问题。据数据显示,我国动漫文化创意产业人才缺口高达**,对于很多动漫专业的大学生以及有志于动漫行业发展的人士来说,无疑是个莫大的机会,当然也是个艰*的挑战。会上,世为投资集团市场中心总监杜鹏与在座学生共同探讨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做好职业规划,坚定目标,练就创意及动手能力,对动漫专业毕业生而言尤为重要。

世为投资集团市场总监杜鹏与学生交流职业生涯规划

洛阳是十三朝古都,具有动漫发展****的文化底蕴和先天基因优势。世为投资集团在洛阳投资建立了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以及动漫创意人才培养机构洛阳创意动漫学院。世为集团设立动漫创意学院,培养**实战型人才,构建覆盖全球的动漫产品营销体系,实现产业链价值,促进产业的升级和经济的腾飞,建成规模最大的中国乃至全球的动漫之都,实现创意、生活、产业价值在动漫之都的圆满融合。

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规划效果图

洛阳动漫创意学院拥有**的硬件设施和**顶尖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和课程安排是根据香港数码动漫研究院的**结合**动漫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精心设置的,专业针对性强和覆盖面广。学院采用“产、学、研、供、销”一条龙方式和“严进严出的”的教学模式,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毕业学员的整体素质。

文化创意产业已经被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动漫为主的文化创意产业被视为继通信、互联网之后的又一新兴朝阳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动漫发声大讲堂在洛阳理工学院成功举办,许多与会的学生均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动漫行业有更深的认识,对动漫行业的发展坚定了信心,对动漫人生之旅亦充满了无限的希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