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傲皮艺装饰块创造家居典范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顶傲皮艺装饰块是皮质的立体拼图饰材,集合了皮草原始的奢华和软体材料的柔软触感,同时具备3D背景墙浮雕造型、DIY拼装的优点。顶傲皮艺装饰块是一种****次、低价位的软体装饰材料,通过工厂机械化、标准化生产出来的集成模块产品,安装方便,品牌可广泛用于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床屏背景墙、吊顶、KTV、会所,店铺等家装、工装装饰。


顶傲皮艺装饰块倡导整体家居装修解决方案概念,打造“一站式家居装修服务”,从客厅到卧室和书房,顶傲家居遍布家的每个空间和角落,所以使得家居风格的协调统一。顶傲皮艺装饰块让购物方式省时、省心、省力、更省*,可以预见,整体家居装饰是未来大家居时代的必然趋势,客户可以挑选到各种造型各种款式的产品,这些特点都让设备*具竞争力。

顶傲皮艺装饰块受到了消费者广泛欢迎,*创家居产业体验模式,引发终端营运的变革。顶傲皮艺装饰块从产品到服务,从整合到增值,体验给都市时尚消费群体带来了**的家居装修体验,给予更好的产品品质、更时尚的形象包装、更**的品牌塑造,尤其是全程贴心服务的购物体验,带给消费者强烈的冲击和感召力。

顶傲皮艺装饰块传统皮质材料,例如软包,靠纯手工制作,造型单一,而皮艺装饰块是通过机械自动化生产,可模压出各种精美造型,有简约系列的,有精纹系列的,还有复古系列的,等等。顶傲皮艺装饰块款式新颖繁多,不仅可以用作背景墙,整体墙,还可用作吊顶,做工精细、纹理清晰,立体浮雕,手感细腻柔软,为越来越多的人所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