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5农村创业项目推荐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2015农村创业项目**!近年来,选择在农村创业成为全国各地创业的一个新亮点。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农村创业的热潮,只要你看准农村创业项目、农村这块*大市场,就能挖到属于你的一桶金。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如何选择农村创业项目?小编农村创业项目**。

农村创业项目**:农村用品租赁店

农村创业项目:农具的租聘: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

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

农村创业项目,农村用品租赁店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这样既为农民提供了方便,自己的农村项目也得以实现。

农村创业项目**: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农村创业项目,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选择自然肥产业,农村创业前程**。

农村创业项目**:开家农村小型超市

随着经济的发展,农村的生活水平有了显着提高,农民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大变化,消费需求越发强烈。农村创业项目,在农村村口或者交通便利处开家小型超市,满足人们对日常消费品的不同需求应该是个不错的**之道。

农村创业项目,开家农村小型超市,所卖产品应该主要为人们的日常生活用品,在此基础上也可以增加些新鲜花样,时尚用品等。至于经营之道初期像开代销店一样就行了。等用户初具规模了再效法城市超市的经营方法,使用会员卡、用户积分,举办促销活动等。

农村创业项目**:搞蔬菜种植

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多和农村消费观念的变化,人们对蔬菜的消费需求越来越高。新鲜、无公害、绿色食品等成了人们对蔬菜的新层次要求,农村创业项目。再加上蔬菜价格的攀升,蔬菜的利润可谓日益攀高。

农村创业项目,目前许多的回乡创业者和留村年长者都热衷于种植蔬菜。只要掌握好蔬菜市场动向,包块地进行几万十几万的投资,一般都会稳*不赔。当然在种植期间要注意蔬菜的养护和培植。保证到期能收获到绿色食品似的产品。

农村创业项目**:农产品加工利润高

农村创业项目,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农产品加工绝对是农村创业项目很好的选择之一。

标签: 农村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