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应该如何选择快递公司?

2015-04-16来源 : 互联网

网店在接收到顾客的订单之后,就要打包商品,找到合作的快速公司,尽快的将商品寄出给顾客。快递公司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一个是发货速度的问题,还有一个货品安全性的问题,这两点都与顾客对于网店的评价高低息息相关。因此,网店选择快速公司非常非常重要。那么,开网店应该如何选择合作的快递公司?

如何选择一家即省心又省*的快递公司,一直成为我们很多卖家的一块心病,总是因为这样那样问题给大家带来很多的不便和困扰,那么我们如何能够选择一家既方便又快捷的快递公司呢,现在就这个问题我发表一下自己意见和想法,因为自己也用过很多快递公司,对这方面不同的快递公司服务的质量和服务理念不一样,所以同一件东西的运送也有千差万别,这样就要求我们买家根据买家不同的需要即自己产品的特性选择不同的快递,在我们选择快递之前,*先要搞清楚它们的性质,这里我就分析一下我自己经常接触的快递公司给大家谈谈!

开网店应该如何选择快递公司?**:申通快递。全国一般的城市基本上都到,如果圆通公司到不了的可以选择一下申通公司,因为他们的业务员的报价一般都很高,出口就是15或者20的,当然侃价就要看你的本事了,一般的东西,不管到哪里12元*一下都是正常的。记住一定要跟他的业务员侃价呀。

开网店应该如何选择快递公司?**:圆通快递。很早我就选择了圆通快递,原因其一是价格要比其他的快递公司的价格便宜,但是缺点是有很多县级市和地级市都不到,所以在要求快递上门取件之前,一定要问好,某某地到不到,然后再决定是否上门取件。

开网店应该如何选择快递公司?**:顺丰快递。比起上面的两家快递公司,顺丰快递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都要好很多,但是价位也高出一倍,适合于急件和贵重物品以及易碎品,但是重量一定不要很重,否则你的银子受不了,他们的**是24小时到收件人手中,我一般走顺丰的东西都是买家要求ems的!

开网店应该如何选择快递公司?**:邮局的EMS。大家有电话的问问11185吧,邮局的EMS**48小时到收件人手中,且不说邮局的包装费了,单单讲究时效和速度,本人实在是无法恭维,除非一些偏远的小山村,当然特别偏远的小山村来网购得几率几乎为零,应为受到经济发展的限制,其原因就不用我多说了,总之一句话,除非所有的快递公司都不到,或者买家非要EMS不可的情况下,我们采用,不过用之前要准备一大笔银子!

开网店应该如何选择快递公司?**:中铁快运。中铁快运好处很多,特别适合很重的大件商品,大件保价的商品,如果你的东西要走其他快递公司要超过30元*或者更多的时候,那么你就要给中铁快运打电话了,他们上门取件,可以帮忙包装,只要是全国有*车站的地方他都到,但是这是门到站的,如果到门,他们会多收*的,50-200元不等,所以要有这方面的预见!这里面要注意选择中铁要选择**的中铁,现在市面上的中铁一般都是个人承包的。

开网店应该如何选择快递公司?开网店应该如何选择快递公司?对于网店**们来说,可以尽量找些离你发货的地方比较近的快递,这样的话,快速公司上门收件也方便。此外,你也可以尽量和他们谈价格,这样你可以挣点快递费的差价!

开网店应该如何选择快递公司?如今,大大小小的快速公司非常多,收费情况、服务态度、发货速度等都各有不同,网店**们一定要慎重的选择一个*适合的快递公司合作,这样才能**网店的服务质量哦!

标签: 山东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