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群众登山大会青岛站24日启动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7日从青岛市体育局获悉,2015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青岛黄岛站活动暨“SC运动·概念杯”青岛市全民健身登山节启动仪式将于4月24日在黄岛区大珠山珠山秀谷举行。活动期间,各区市将免费开放山头(公园)、景区26处,方便广大市民参与活动。

主会场活动统一组织 不接受个人报名

本届登山节活动时间为4月24日—26日,其中主会场为4月24日上午9:00—12:00,设在黄岛区大珠山风景区珠山秀谷。因景区游客压力大,考虑安全因素,参加活动的单位、团体由组委会统一组织,不向非组织的团体和市民个人开放,不接受个人报名;参加登山人员需统一配戴组委会下发的登山标志和太阳帽。

各区市免费开放26处登山健身场所

据介绍,本着“小型分散、就近登山”的原则,青岛各区市将设立分会场,24日-26日期间,各区市将根据实际情况,免费开放山头(公园)、景区26处,广大市民可就近、分散参加登山健身活动。

2002年,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推出了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次年,青岛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创立了“青岛市全民健身登山日”活动,并将每年四月的第三周的周末定为青岛市全民健身登山日,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年。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青岛市全民健身**小组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各区市人民**承办。

标签: 登山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