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开火锅店好 选址有技巧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难忘美味*锅,朋友相邀,家人聚集,去吃*锅,这是很美好的事情。开*锅店,能够**,但是如果没选好地址,也是难以致富的。

二层和负一层都是可以考虑的,但必须有*立的一层楼道和入口,并且争取尽可能多的广告位,如果负一层和二层可提供同样面积和效果的广告位,而负二层又没有连接大型购物中心,卖场。哪里开*锅店好?而二层的租金又远高于负一层,则宁可选择负一层开*锅店,因为人类的纵向动线,往往是习惯于向下运动。

哪里开*锅店好?繁华街道其支路的拐角处也是可选位置,租金较低,但必须可设广告位。

哪里开*锅店好?在某些大型卖场争取一席之位,人流很大大型购物中心往往一二层很难争取到位置,而二楼以上往往可以,三层或三层以上往往仍然有不错的人流量,不过一定要考虑物业管理费用和处理好同卖场的各种关系,而且开*锅店本身的排烟,排污状况也必须考虑。

哪里开*锅店好?这问题提醒您开店一定要选好地址。店铺人气好,生意才会好,商家才会不停的盈利。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