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笏园文化街区开园纳客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4月17日上午,随着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正式开园纳客,中国(潍坊)*届收藏博览会、中国(潍坊)第八届风筝工艺美术产品博览会也盛大开幕。市民纷纷涌入街区参观,精美的展品、浓郁的艺术文化气息,吸引市民驻足欣赏。

为打造一届文化、艺术与收藏高度融合的收藏大典,组委会集多方合力,联袂策划组织了“第三届潍坊工艺美术节”、“全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届中国(潍坊)收藏文化**”、“中国收藏家协会收藏精品展”、“台湾美食节”等多项活动,亮点纷呈。

17日上午11时许,全国书画名家展示馆揭牌暨全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表示,希望全国书画名家展示馆启用后,能够让更多的书画家来潍坊展示艺术成果,与本地书画家共同交流,推动潍坊书画艺术的发展。此外,为丰富我市**风筝会期间群众文化活动,潍坊十笏园博物馆当日还举办了汤禄仕书法艺术展。

据了解,在中国(潍坊)*届收藏博览会上,十笏园文化街区被授予“中国收藏文化**基地”的荣誉称号。同时,*家地市级展览交流中心——“中国收藏家协会潍坊展览交流中心”在我市设立,将为全国收藏爱好者和收藏家展览展示其作品、藏品,为藏友打造艺术家园,并定期邀请中国工艺美术**及中国陶瓷艺术**汇聚潍坊进行展览交流,为大家提供集文化、艺术、收藏于一体,多方位融合的平台。

标签: 十笏园 文化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