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创业项目有哪些 小城市创业项目推荐

2015-05-11来源 : 互联网

城市创业项目有哪些?小城市创业项目**!厌倦都市尔虞我诈环境的你是不是想要去小城市发展创业。那么你就必须知道小城市**项目有什么?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分享几个*佳的小城市**项目吧!

小城市创业项目之一 乡村导游业

随着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的兴起,乡村导游将会成为一个新职业。由于农业旅游的特殊性,乡村导游除了要具备一般导游素质外,还应有较丰富的农业科技知识。

小城市创业项目之二 老人服务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观念的更新,老人服务业的社会化、专业化、产业化将成为农村*特的行业。

小城市创业项目之三 农户住宅设计业

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小城市创业项目之四 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小城市创业项目之五、经纪人业

随着农产品逐步与国际市场接轨,牵线搭桥搞好农产品流通日趋重要,经纪人也将呈现产业化,规模化。经纪人也不再是简单地以推车自卖,弄筐萝卜以“对缝儿”维生,他要具备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专业知识。

怎么样?小编**的五个*佳小城市**项目适不适合您啊!不管这么这么说这五个小城市**项目绝对是未来*朝阳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