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加盟一个巨大赚钱商机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以前中国对孩子穿衣服有一种说法,叫做“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还有一种说法“新老大,旧老二,缝缝补补给老三”,虽然中国计划生育已经过于了数十年,但是那时候的父母依然抱着这样的心态给孩子做衣服,但是去年,很多*批*生子女都进入了生育年龄,他们对于孩子的服装就比较考究了,一方面,他们自己不会去做衣服,另一方面,他们希望给孩子更漂亮的衣服做包装,所以助推了童装加盟行业的发展。

童装加盟**品牌路,一步一印记

在“中国**童装品牌”行列中可算是“资历丰厚”,创始儿童服饰产业长达24年,在80年创立品牌,从当初寂寂无闻的家庭式作坊,发展到如今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化现代大型童装企业,一路坚持“要生存就要把事做好,要赢就要创新”的经营理念,以着眼**的视野,从逐步发展,深度击破的地区性发展出发重新定位,用发展就要求变的生存态度面向**市场,面向未来。

童装加盟五***强势组合,欢乐量贩销售飘红

童装加盟**在童装界引入量贩概念,打造以“欢乐”为主题,透明、自助和时尚的童装仓储式卖场。设置儿童游乐区和多媒体设备。以多样化的时尚设计、**的品质、高中低的价格体系全面满足新进父母的需求,使家长和小朋友在轻松、随心地体验欢乐的消费环境。

童装加盟凭借每年开发的新款童装高达两千余款,年产销售高达近500万件/套的高运转产量和有效运作多品牌策略,除了旗下三大自有品牌的童装支持中国内销市场,多年来更远销至日本、韩国、俄罗斯、沙特、德国、英国等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如今,两大授权品牌“哆啦A梦”和“变形金刚”也于 2011年蓄势待发。

不断的培训提升童装加盟的营运水平,骄人的销售业绩提升证明了量贩模式的成功。从2010年6月跳出传统零售店时代,开启量贩店时代以来,月均销售额同比增长302%,2011年1月份销售额更刷新商场记录。所有传统零售店升级为量贩店模式后,客单量都至少实现了***的增长,这样令人振奋人心的成绩鼓舞着所有的人。

纵观国内童装加盟行业中没有一个童装品牌在市场上占有**优势,*强势的童装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也不超过5%的婴儿期竞争格局,许多童装企业都在颠簸中逐步洗牌。将借助不断**的思维理念,以更加开阔敏锐的思路和稳健慎行的步伐向**领域迈进。在未来5年,童装行业将会有一个*大的发展和利润的挖掘,如果把童装行业看作一只股票,潜力股和未来的绩优股是对其*好的定位和评价。

标签: 加盟 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