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在2015年创业是一种时尚,那么在2015年创业如何实现创业创业呢?2015年白手起家有什么创业好点子?那么如何才能找到创业的***呢?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些适合创业的***。

2015年白手起家创业点子:软件开发,知本变资产: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地方的人才和头脑。自己完工这个电力系统顾问软件和这个外企库商品房顾问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这个好的工程,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递增。

小投入创业项目干什么好呢?小投入创业项目如何选择那些不错的?2015年想投资创业,很多人都觉得自己本*过少,投资创业肯定不容易成功。其实,小投入创业项目中也有一部分很不错。2015投资1000元,就选这些创业项目吧!

2015年白手起家创业点子:特色茶庄,复兴国饮:

其拨款效益大致如下:租间50多平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种干鲜花、茶叶等存货约2000元;添置桌椅、空调、音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这样,加上2名员工的薪酬水,总拨款2万元左右便可开张营业。经营策略:1)把好茶叶质量关;2)茶价要合理化;3)提高营业员的整体礼貌;4)多元化的经营;5)加大宣传力度。

2015年白手起家创业点子:鲜花食庄,自然美色:

拨款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饭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气质压人,总体格调要突出气质压人、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内地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标签: 创业 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